Pages

Friday, May 7, 2010

报考驾驶执照



终于,我终于找到时机去考取我的驾驶执照。这漫长的两个多月假期应该足够我去考取了。之前的假期都利用来做工赚钱所以才拖到现在的。我的同学们个个都领了驾驶执照,有些甚至都P了。当有朋友同学问起有谁还没考取驾驶执照时,我都会很不好意思。当我承认时,他们似乎都很惊讶。以我的性格,大家都认为我应该考取了,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们大掉眼镜,我确实还没考取。

虽然家里没有车给我驾,至少考了拿个安心吧。以前在我的花园里有位老阿伯有负责帮忙报名兼载送的,我的摩多执照也是他帮我的,可惜他已不在人间。唉,唯有问熟悉的朋友。恰好,住在附近的邻居也在考,所以向她要了名片。今早就打了个电话过去,电话里头的声音很友善,她叫Miss Ong。我向她问清楚考车的一切。我所顾虑的是交通问题,还好他们有包办载送。之前我所顾虑的都不再是问题了。我需要先向她报名,报名所需要的资料是名字,地址,身份证号码,自备两张passport size 的照片 及两百令吉以拿取L license。整个课程呢若顺利的话是需要花费五百令吉的。我也跟她确定明天就去听费时六小时的课程(我肯定打瞌睡),所以明天6.30一早就得到达她的店。糟糕,我怎么解决我的交通问题呢?很幸运的,我其中一位好姐妹-淑盈,毫无考虑地就答应解决我的交通问题。中午的时候还得麻烦她载我去洗照片呢!我该怎么感激我这一位好姐妹呢?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祝我一切顺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