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8, 2010

驾驶课程



哇,我啊,一大清早就起床了,大约五点左右吧。嘻嘻,平时假期我哪会这么早起床呢?还不是为了考取驾驶执照!梳洗完毕,吃完早餐(芒果+豆浆。。我的早餐奇怪吧,看咯,雪柜里有什么就吃什么咯!),我就等待淑盈来接我去miss ong 店。(爱死你了,我的好姐妹!她身体不舒服呢,真是不好意思>_<)

大约六点半左右,miss ong 终于出现了!哇,很漂亮哦!身材虽然有点发福,可是清秀的外表一点都没被影响到!她的人果然和她的声音一样,很友善。。哈哈!她总共载了四位同学,两位华人,女生,及两位马来人,一男一女(包括我在内ok,虽然我是最年长的一位)。哇塞,miss ong 的驾车技术,一流!!!!淑盈则安心地回家休息了。

到了新板的TSDC(true safety driving centre)报名处,我们就开始排队拿号码。我的号码是十一号。拿号码之前则需要显示身份证和盖拇指印,一切电脑化!之后呢我就在等候处等待聆听六小时的课程。在等待处,我遇到丽惠,也就是替给我miss ong 电话号码的邻居。我们的话题是学业为多,当中也提到关于miss ong 的事。原来她曾经有段婚姻也有两名孩子。我睁大了眼睛,真叫我不敢相信啊!

大概八点半吧,我们就进入了课室。呵呵,授课的是一位中年男士,马来人,蛮幽默的,所以呢,我预测我会打瞌睡是错的!我的前后左右都是马来人。和我一同前来的大眼妹妹则坐在后头。经过讲解之后,我才晓得,原来今天的课程是分成两个部分的。第一,当然是免不了听课,第二,就是开始学驾车,让我们熟悉基本的上山与side parking!第一部分除了听课还得填表格,大约在十一点半就结束了。“幸运”的我则被分配到sesi ke-2 学第二部分!(编号十一号至十三号都中招)除了我,十二号和十三号分别是和我一同前来的大眼妹妹和坐在车前座的马来男同学。虽然我们需要等待到下午三点才能轮到我们,但是比起十五号以后的同学,我们算幸运了,毕竟我们不需要拖到下一次啊!

唉,这漫长的三小时多怎么度过呢?嘻嘻,幸好书包里有准备两本书。向淑盈报告我的状况后,我和那位大眼妹去cafe.和这位大眼妹还蛮谈得来的(是我健谈吧),我们的话题都在学业上。当然,本着过来人的本色,我就酱滔滔不绝地分享了我的想法。咦,仔细一看,这位大眼妹很漂亮哦!哈哈,手上拿着的Readers Digest 却只翻了几页。时间就酱一晃而过。紧张的时刻到了!大眼妹很紧张,我却安抚她别紧张(呵呵,我也很紧张啦)。

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就告诉自己说,育萍,走吧,迟早都要面对的,GO!唉,看到自己的导师是一位印度人且严肃哦,心简直乱了。他问我曾经驾驶摩多或车吗。我就老实地告诉他,我有摩多执照但从来没尝试驾车(笨蛋,偷偷驾不是犯法的吗?)。这位导师,虽然没什么耐性,但是以我超级能忍的性格绝对没问题啦!哈哈,就“死火”几次咯,基本的大概都明白了,最头痛的是泊车技术。其实也不难,只要你记性好,背熟它的技巧就行了。我是被它的次序搞乱了。。。

学到一半,却倾盆大雨!呜呜,只好等雨停了。。。我身上还有一股汗臭味呢!恶心死了!!!

大约六点,导师们就要收工了也就是说今天的课程也就到此为止。Hooray!!终于可以回家!谢了导师,我们三位就乘坐miss ong为我们安排的驾灵鹿车司机载我们到她的店里去。司机也很幽默哦!我和那大眼妹在车上也在回想刚才的情形。哦,对了,她叫淑金,93年的。我们也向彼此要了面子书网址及电话号码,以保持联络。

到了miss ong 店,她没在,店也关着,想必打烊了吧。通知了淑盈后,哈,我们三位一见如故,就在miss ong店外谈起天来。那位马来男同学家乡原来在吉兰丹,是趁假期考取驾驶执照因此暂住阿姨家。他也在吉隆坡求学。咦,我怎么没问他怎么称呼。最后,他们陆续都回了,就剩下我一个。

忽然,一辆黑色轿车在我面前停下,熟悉的声音也跟着传来--咦,你还没回啊?哦,原来是miss ong,驾驶的却是一名男士(应该不是他的丈夫,难道是第二春?真是"八"。。。祝福她吧!)

淑盈也来接我了。。。兴奋的我也向她简略地报告了我今天的事!回到家,饿扁肚子的我,立刻洗澡吃饭!哦,还没吃饭前量了体重,omg!轻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