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1, 2010

申请护照


今天也是很早就起床了。为什么?做护照咯!为什么要做护照?哈哈,出国啦!
哇塞,出国咯,去哪里?嘻嘻,就新加坡而已啦。。。

对,我要去新加坡了(我,洁涵,淑盈,永辉和天财)!其实这并不是我和姐妹们的假期计划,是突然的(可以说是一时冲动,我就是喜欢这股冲动,去就去吧,婆婆妈妈的,最讨厌了)!

今早,淑盈来载我去做护照而她也顺便申请边界护照(将会去HAP ZAI)。

到达目的地,我直冲到一楼的Immigration Department of Malaysia ,因为在我记忆中,第一次做登记的时候,我和外公一大清早就在门外排队领号码了,花费很多时间在等待。而且那个时候已经不早了,所以我心理上已经准备要等待的。意外的是,当我进去时却是冷清清的(难道今天没有服务?)。没做护照经验的我就随便问了当时其中一位人员。因此做护照需要准备以下几点:
一。身份证及复本身份证一张
二。两张近期蓝底护照照片且要看到眉毛及耳朵(本人的照片遭受拒绝,因此必需花费八令吉再 拍,¥@!#%%……)
三。一百令吉为期两年的护照或三百令吉五年的护照

因为都是电脑化了,所以现在的护照不到两个小时就可以领到了!比起以前啊,可要等上至少一个月呢!唉,我的照片很难看啊!=(

我很期待我的新加坡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