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7, 2010

EYLN

本月十三号到十六号被淑盈怂恿出席她和Aiesecer含辛茹苦举办的Conference-EYLN-Entrepreneurship and Youth-A Learning Network。地点在总校万宜。十二号,我和洁涵就已到达并住进淑盈的房间。以下是有关此活动的资料:EYLN


老实说,若不是淑盈,我确实不会出席,毕竟我对business或创业没兴趣,再加上英语也很逊色。我并没有其他人有着浓厚的参与感。当然参与这些活动我并不是空手而归,它确实增加了我的视野,更让我觉得我越来越渺小了。我除了得到一些goodies之外,演讲者也启发了我。更让我意外的事是我和我的组员一共四人在business stimulation competition 得到了第三名,因此获得每人获奖状一张及十一支蓝色晴丝抗头皮屑护发素(我们的目标产品)。

我觉得我渺小是因为参与者都不简单!除了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之外,胆量,知识更是让我觉得无地自容,自卑了起来。此活动使我可以和来自不同国度的朋友们见面,沟通。有些带着国土的腔音,没细心听,确实听不懂,只好含笑点头带过。

此活动也着重于环保意识,因此我对环保更有深一层的了解。最难忘的是最后一天竟然有对艾滋病提醒讲座,当中更示范如何正确穿戴安全套!

在business idea competition中,我见识了参赛者的厉害,其中有一位呈现者,女的,打扮甚为亮丽,让我目不转睛,她的自信,魅力让人不禁拍案叫绝!可惜她的组并没有进入三强,原因是评判认为他们的idea不够实际,不够创新。(其实,呈现得好不并不影响分数)。

哈哈,这个活动刺激到我了,刺激我继续冲刺,跟时间赛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