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终于拿P

是的,昨天我终于考取驾驶执照-P牌了。。。
那一刻的我很感动很兴奋。。。

从没驾过车到坐在驾驶盘面前操纵一辆灵鹿车。。。
从不曾启动车到与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穿梭在公路上。。。
从不知何谓加速踏板,制动踏板,离合器踏板,变速杆,驻车制动器到明白它们的原理。。。
从十个小时的练习到考车的那一天。。。
从失败到过关。。。
是过程吧。。。是熟能生巧的过程。。。

在这里要感谢曾鼓励支持我的亲朋好友们。。。
因为这一些鼓励支持已转化成力量让我顺利过关。。。

告诉你们哦。。。
等待指示的那一刻。。。
我是一直在跟自己说---你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能的!
                                    ---你是最棒的!

哈哈,我的意思是信心真的很重要。。。

1 comment:

  1. Congrats ar..! Next time want u to fetch m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