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2010 - 这一年来

这一年来,我确实有很多感想,很想和大家分享。。。
虽然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这也包括亲人的离开;面对两难的时候 ,但也有温馨的及安慰的事情。

首先呢我真的很感谢家人的体谅,体谅我因忙活动而不能常回家甚至因为得考试没出席外曾祖母的葬礼,这是我的遗憾。。。

我也在这里感谢同一屋檐下的屋友们,时刻的配合及谅解,才得以维持这个家,相信它将会是我记忆的一部分。。。

我也要感谢我的好姐妹们,你们的关心及鼓励总是我最好的推动力,没有你们,总是缺了什么似的。。。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很多祝福,真的很开心, 这天其实是我悲喜交加的一天,我不希望你们帮我庆祝,希望你们体谅。。。一年了,外公的离世总得要适应,脑海不断地浮现有你的日子,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渐渐地面对,接受。。。老实说,考车的时候,我感触最多,甚至眼泪也会难以控制地掉。。。

虽然与兄妹聚少离多,庆幸有互联网,面子书,才得以沟通。可能我们都长大了吧,思想也成熟了,会想了,再也不像小时候见面就吵架,翻脸。。。
当初妹妹的选择或许是对的,会照顾自己就好。。。
最不放心的还是弟弟吧,他在我眼中是个不会长大的孩子,甚至是最头痛的。。。我们不会放弃你,因为希望总是在前方。

这一年来,最大的改变是我对待人与事物的看法,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在这里提出。哦,不熬夜也变成了我生活的规定,哈哈。。。可笑的是,不熬夜反而会长豆豆,不过头脑确实熬夜更清醒。。。朋友们,相信我,不熬夜总比熬夜的效率来的更好:)

这一年做过最错的事应该是和学姐吵架,为了财务的事情而吵,这个责任在我愿意接洽的时候我已经晓得是不讨好的责任,因为不是每位同学都愿意付钱。。。个中有我的立场,当然学姐也有她的立场。。。面对突然的火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证明我的情绪智商有待进步。。。但我问心无愧,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而这个责任当初是没人愿意要接洽的。面对学姐不知该如何面对,但我选择笑笑面对,毕竟这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最让我生气的事情莫过于北京的旅行,结果的结果是延迟至明年四月,理由相当可笑。这个期待已不再是我的期待,反而变成了反感。我希望没负起责任的那个可以向大家交代或道歉,因为为了这个北京的活动,牺牲了不少宝贵时间,尤其是与家人的时光。

太多的人要感谢,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愿望: 家人身体健康(不想往医院来回跑),朋友事事顺心。

2011年,世界末日前(希望这预言不会是真的),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为责任感烦恼,人总是得顾及自己的感受。

1 comment:

  1.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didnt read your blog:)) I admit that this sem is a terrible sem for me too:(( Luckily there are many frens + my beloved family around me and of course including you my dear.. Through this sem, we become closer and closer and many things to talk and chat.. Look forward the chance for gathering in coming s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