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做么’时间过到这么快??

Haiyo, 你闲不闲啊,这句话讲鸟 这么多年,不闲么?你不闲,我都闲鸟~~~!!


看到这篇的你,或许心里会想: 你做么,痴线鸟 啊?

哈哈,我不是痴线了,我只是被最近爆红的Teddy 哥影响,他的影片被传到真‘够力’一下!
请看片。。。。。。




哈哈,不晓得你们是否赞成,其实语言是属地方性的,多多少少都会受当地的文化环境影响,就这样一代传一代。

当然这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特色,虽然很不正统,但却是那么的熟悉。

不过,若你是杏坛的人物,为人师表的你应该尽量说正统的华语。


话说回来,我还是要大声的叹道:时间实在过得4896的快

我不得不去接受这个事实———我即将是第四年的学姐!!!
事实是很惨忍的(沮丧沮丧)。。。。。。

今天一考完最后一张试卷,不是飞奔出去玩,反而被 DR ‘蔡依林’ 拖了不少时间,不少就大概2小时罢了(liao),在briefing LI 上.。。。=.= !!!

唉,结果的结果是我会留在UKM KL 当 RA 咯。。。是不是很砸?真的有砸到叻。。。

然后就和一班同学在 ‘飞轮海’ 的 Sushi Zanmai 店享用午餐,嗯,好吃到~~~(飙高音)。。。

接着不到下午四点我就得赶回Fac见我的supervisor, DR.罗茜。。。他(我到现在还傻傻分不清楚应该用女字旁的她还是单人旁的他)的房间整齐到~~~~~~(飙高音2X)。。。

哈哈,今天大概知道自己的论文的范围,蛮庆幸的是我的实验不需要杀生:P 


接下来,会与大家分享视觉及听觉都会受益的MV—— SNSD 的 MR.TAXI.



p/s : 这篇的华文实在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写这么够力的词句。。。
        这篇文章纯属个人兴致,如有意见,并不代表本人立场,因此恕不受理,但你可以留言。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