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6, 2011

吉隆坡升学这三年

今晚又是感触蛮多的一晚。。。
刚刚与坤益,柔妈,妍慧们重聚,也因为坤益,难得我有机会探望我的舅舅、舅母、表妹。
三年了,在吉隆坡居住三年了,从来都没探望过他们。

在吉隆坡这三年里,他们可以说是我大学生涯重要的人物,没有他们,我的大学生涯,不会有故事。对我而言不是友情这么简单,我们是因国大中秋的舞台剧结下的缘分。尤其是柔妈(伊雯),她的话总是我的推动力,那么的鼓舞我向前进。每次与她谈话,经她一点,她就像一把刀斩断我身上的乱麻。。。

PT 29, 它是我非常回味的人生片段,我的骄傲。

或许吉隆坡的生活适合一个人的生活,不需要太多的朋友,朋友太多,得不到真正的友谊,反而只是应酬,表面功夫。我自认自己很坦然,很直接,很豪爽,但这些在这个社会里已经不管用,可能虚情假意更胜一筹。

实习完毕我并没回家乡,反而留在吉隆坡打工或者教授需要我,我随传随到,其实打工是其次,真正的目的是想拥有一个人的生活,拥有属于我真正的假期。

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不是没有原因的。

人总是需要时间去沉淀,尤其是几经了污浊的环境,心总会失去方向

一个人的生活,无拘无束,不需要迁就别人,想去哪就去哪,想停下来就停下来。最重要的是我喜欢走路,哈哈。

这一个星期,踏遍了在吉隆坡三年里没去过的地方,也许是一个人的关系,也注意到平时没有注意到的‘东东’。
猜到这是什么吗?哈哈。。。
座位并不实际,太高了且很窄。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去A&W, 不过这次是冲着威化饼而去。
吃后感言:是很脆啦,不过色香味还不到家,嗯,还有一点点烧焦咯。
我的口味是butter & syrup 的大约RM6,嗯,这个价格有点贵,而且没有内馅哦!


对有些人而言是去到要吐的Sunway Pyramic

Alamanda


哦,在这社会里,要学会沉默是金。。。(是突然冒出来的一句心里话也是我在吉隆坡三年来的感想)

p/s : 因为是一个人的关系,没有随身带相机,回忆都在我的脑海里。

有没有发现我的标题总是和我写的内容无关?!呵呵。。这叫高招。。。blek :P  
其实也不是咯,是我懒得细述,一句话就涵盖一切了。
其实也不需要表明,很多时候,简单的带过也会带来很多猜测,怀疑,不是么


2 comments:

  1. 很快的我们就要见面了... 真的很开心你们能向南下来。。珍惜~~~

    ReplyDelete
  2. 哈哈,很砸到一下。。。我期待很久了,期待到颈项都长了。。。se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