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8, 2011

南马之旅

六月十八日,是我这个假期期待的日子,四天三夜的南马之旅的启程日(麻坡、马六甲、居銮& UK FARM )。我、Shingo 和 Allen 在 TBS 巴士站会合然后才与立杨、欢欢在麻坡会合。

难得可以放松心情,放下了一切负担,丢下了一切‘责任’,去享受我与大学同学这一趟旅程。
除此之外也是为楒怡庆生而计划的。


这一次的旅行也算是弥补我去不成北京的心愿吧。


呵呵,老实说,这趟旅行真是怕!!!


楒怡她实在太好客了!尤其是她的妈妈有着很让我们出乎意料的好玩开朗健谈性格因而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趟旅程并不是奢华的,也不是飞越四大州五大洋的,然而它很合我意,因为它让我接触了古迹、美食与大自然!


想约我去旅行?嘻嘻,那你应该知道我的‘款’吧?


嗯,因为没有详细记录下来以及懒惰叙述所以请浏览我的面子书吧!

Muar-Melaka-Kluang-UK farm trip



P/S:在这里特别感谢楒怡和文慧的热情招待也感激朋友们因为我晕车的问题让我坐前座而必须   
        挤后座,真的很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让这趟旅程添加了不少嬉闹欢笑声:P
































2 comments:

  1. Like the 3rd picture! Nice! Glad that u enjoyed =)

    ReplyDelete
  2. haha, ya i really enjoyed it...
    the 3rd bcm my profile pic now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