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一生只为你美丽》

啊~~~~~~脑袋空空啊!!!
面对着即将要呈现的的论文计划书,有些许压力。。。。。。
这四个月的假期太放纵自己,结果脑袋生锈了,确实需要即刻补一补润滑剂啊!


我的最佳润滑剂并不是书本,就算我有速读的超能力,但我很确定我会败给long term memory (长期记忆), 所以读了还是会忘记。除非它(知识)很吸引我去探讨啦,那就另当别论咯!

哦,我的最佳润滑剂是听歌啦。。。
我会漫无目的地在You Tube 等网站找歌来听。。。
需要激励自己的时候,就找激励歌;需要浪漫情怀的,那就找抒情歌。。。嘻嘻~~


听歌随缘?是啊,我就是酱,所以听过的歌都不确定歌名也不知道它的歌词的。。。
那你去唱K怎么点歌?随便咯,有list的嘛,点了再打算,不会唱就skip咯。。。
除非那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和值得我去记,那,它将会是我的‘饮歌’,死了都会唱!哈哈~~


嗯,刚刚又漫无目的地找歌,不知道怎么的link, link 到M-girls(四个女生)的歌, 然后就点击到这首少女情怀的歌———《一生只为你美丽》。蛮好听的,在这里和你们分享。
咦?想想,M-girls也曾经陪过我不少岁月的叻!









一生只为你美丽 

词: 珍珍 
曲: 黄得伟 
唱: 四个女生 M Girls 

我常常幻想有那么一天 
梦里的画面会真实出现 

男主角是你女主角是我 
白色的礼服朋友的祝福 

千万朵的玫瑰 堆满我们共同的小屋 

满天星星是永恒的指环 
交换爱与承诺一生不会忘 

向全世界大声宣布这浪漫誓言 
做你身旁唯一骄傲又幸福的女人 

让我轻轻靠在你胸膛走进小小天堂 
我的名字添上你的姓刻在我心上 
让我轻轻靠在你肩膀天真为你绽放 
我的一生只为你美丽一趟 

忍不住哭泣等到这一天 
梦里的画面已真实出现 

男主角是你女主角是我 
白色的礼服朋友的祝福 

千万朵的玫瑰 堆满我们共同的小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