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




过完今天,又是新的一年了。

没什么特别的期盼、愿望,只是想踏踏实实,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度过。

(酱才会有惊喜嘛。。。呵呵:P)

但愿大家也是如此,还是你期望得更多, OK的啦!

哦,对,我忘了最重要的一句,那就是:祝大家青春永驻啦!哈哈:P

女的越来越漂亮,年年十八pok pok脆。。。。。。

男的越长越帅, ‘靠’妞冇走鸡。。。。。。


今年过得很充实,很精彩,很有故事性的一年。。。。。。

这些都被我透露在部落格里了。

嗯,明天,一切将是新的开始:)

是的,是新的开始。

一切重新来过。。。。。。

嗯?怎么重新来过啊?

打个比如:

不该执着的,就不要再执着了!

不该等待的,就不要再等待了!

不该奢望的,就不要再奢望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反而珍惜真心爱我的人,更要把握眼前的机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追求自己似有似无的梦想。。。呵呵:P

哦,对了,今年我即将毕业啦! :P

同时间我也会彷徨哦。。。。。。

人生交叉点,我该如何做选择呢?


Anyway,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Best of luck in 2012 :)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啊啊!!! thank you! thank you!! same to you too!!! 2012 ROCK !!

    ReplyDelete
  3.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想要做的就要去做吧。。。
    也许未必成功,但至少已经尝试过,就不会后悔。。。
    新年快乐,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