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PT-32 《飞凤忆曲》 我的内心话






演出结束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错综复杂的,这种心情非常不好受,犹如从天堂返回地域!
莫名的无奈,离别的沮丧汹涌而来,眼泪有如泉源急促流下。懊恼,为什么应该哭的时候不哭,不该哭的时候偏偏哭得稀里哗啦。

为什么今年要专注论文我还会参与?
因为我不想留下遗憾。我在大学的第一年参与了国大中秋第二十九届(PT-29)的《落地生根》舞台表演,当时的阵容‘卡式’很强大。演出完毕我得到的是无限的满足感,感动及自信,也因此确定自己很喜欢舞台,觉得舞台是属于自己的地方。我大学生涯精彩的故事也是因为参与PT衍生的。其中两年我在台下当观众,内心非常澎湃,遗憾无法参与。

喜欢演绎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不是一个会用言语去表达感情传达讯息的人,反而透过文字或演绎方式更为胜任。身为表演者,透过演绎除了能传达信息启发观众,最重要的却是当中的过程,从中所学习到的东西与知识。我不否认,参与类似的活动可以让我找到平衡点。站在讲台的我其实也经历过脑袋空白全身发抖不知道要说什么的状况。或许你们会惊讶,有过站在台上面对大众的经验的我怎么还会怕台?其中的原因可能是没自信,后来发现原来我习惯性的用‘心’和‘脑’来说话或再由‘手’透过文字去表达,很少‘训练’我的嘴巴,因此头脑和嘴巴是不协调的。很多时候,你也会看到我的眼神都在放空,嘻嘻:) 


嗯,所以我有一句台词是SO~其实是内心话,让观众笑翻了,有点错愕也吓到演员舞蹈员们。。。坤益还告诉我,坐在他后面的小孩子接着说:哇,以前的人会说SO 哦!哈哈~~~
就当作娱乐大家吧!还好学会了镇定,不然我可会乱了阵脚。。。

有些事情无法逃避,那就只好勇敢面对。告诉自己势必把这个缺点给删除掉。

该说的,老师们都说了,不想再重复。
今年确实让我感到无奈、心酸,哭笑不得。为什么?我想MILO老师这一篇文章已经诉说一切。
一个大型活动成功与否,除了计划周到,团队精神也非常重要,各个岗位缺一不可,责任感,使命感更不能少。若真的要走下去,就要有100% 的诚意,埋怨是没有用的。发现问题的存在就应该立刻找出方案,而不是置之不理,把问题抛给下一届!若单靠老师们、演员舞蹈员们撑场,完美的演出?休想! 

演出完毕的时候,知晓一班来自工大的朋友老远乘搭四小时的巴士来支持我们的舞台剧,我非常感动!他们找我拍照的时候,赞美的话没让我感到安慰,反而让我感到心虚,因为我过不了自己那关,我没把最好的呈现出来,我的遗憾。一张RM10的入门券还特地老远到来观赏。值得吗?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从面试到演出完毕,我都不敢松懈下来。因为在面试的时候,我告诉老师们,我会交出100%的诚意及配合度,所以每一次的练习我都不会缺席,不想错过任何在一起的时光。只因我相信PT可以让我找到温馨,感性,欢笑,有人性及自信的地方。当我知道被选为当凤姐这一个重角色时,我是兴奋的。第一年曾在《落地生根》里饰演柔柔/咸鱼妹这个喜感角色,所以今年想挑战内心戏,想把自己推向另一个阶段。最让我惊喜的是,这个角色需要演、唱、跳。

爱演,会演是两回事。功课免不了。

凤姐- 这个角色的特质非常鲜明,但我好像没达到老师们所要求的特质,反而让老师感觉到有杨紫琼的影子。。。嗯,是好事还是坏事?其中一位老师希望凤姐可以拥有林志玲那般气质的女人。唉~~气质这东西确实是要从小培养的。。。嗯,若有侠女的角色,我想我还是当侠女算了。。。哈哈(好像很没志气叻。。。)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这个感性、总为别人着想、有大爱的角色。。。觉得这角色好悲哀啊。。。唉~~~让我忧郁久久。。。(我又sot了。。。)


Emiko老师 :哈哈,不知道比还能不能接受我那种突兀的性格。。。放心,我平时不是酱的。。。那是我不正常也就是Sot的时候才会曝露的性格。你很有Heart!加油!不过,拜托,不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好吗?有时候也得疼疼自己,为自己着想啊!你的温馨来电,有感动到咯

:P 那天我想我们都很累,不知道语无伦次的说了些什么,但我很珍惜这样的沟通。谢谢你没放弃我们!

Eugene老师:虽然你第一次在国大导戏但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小太阳学习营的时候就知道你的存在了。我倒是想问你——你如何保养的??哈哈~~~感谢你带给我们的默契游戏,默契就是心灵的感应,无言的约定,我永远记在心里。听说你在我XX过后,和大家诉说内心话的时候,心酸的掉下眼泪?!哎呀,我竟然错过了这个moment! 对不起啦,老师,林志玲~很难叻。。。:P

Eagle总指导:身份不一样了,看到你都是严肃的一面,还是喜欢导戏的你啦!不过人确实还是得往高处攀的,毕竟还要养家糊口,照顾另一半嘛。。。哇哈哈哈~~~

我知道你会回应~~啊,choi。。。:P  哦,对,你蛮会唱的嘛!


凤鸣老师与水袖舞: 哈哈,你好倒霉啊,遇到一个吸收能力慢的我,应该很懊恼吧?我感受到你很有耐心的教我跳水袖舞。你没有用严厉对待舞蹈员的态度来对待我,反而让我很内疚。对不起老师我知道我没做到你要的水准。因为你,闭眼水袖舞,夺得如雷的掌声,我想你和舞蹈员们都会感到欣慰的。嗯,喜欢你可爱的一面:P 谢谢你!




筹委们:不懂要跟你们说什么,太复杂了。对那些付出很多的筹委,感到很心酸。这个就是现实的社会,时代在改变,人的观念也不断的在改变,人情味逐渐减少,自私心历历在目。我最气的是只为了拿merit而出现的AJK们。。。有意思吗?
人手不够,我倒怀疑,手不离书,怕输吧?
我也不应该给太多的评语,毕竟每个人的方向不一样。但,你们拿merit不会心虚的 meh? 


Jun Lin, Zhivi Wong, B.e. Yongyong, Khai Wei, Kelvin Ng, Brixand Xiong, Chuwei Yeow , Jia Yao, CJ (原名?)等 辛苦你们了!

保姆们/Hui Chin & Kar Wei :我觉得我给你们很大压力对吧?由于第一年的保姆突然不见的事故,所以我会特别交代你们的责任,因此你们很重要。是不是觉得你们很有价值叻!当然!你们真的做得很好,很棒!没让我失望。我听说,你们因为无法pass到拐杖给我而内疚哭了?傻瓜,没事的,这些都是突发状况。反而我要谢谢你们,酱才可以测试到我的临场变通能力,没了拐杖,我反而演得更自然!是ok的啦!

舞蹈员们:有机会和你们在一起练舞,感觉非常好,感受到我们就是一体的,演员舞蹈员不分彼此。我不得不佩服你们!你们很强!很棒!很‘塞雷’!从早练到晚,在一个月半内马不停蹄地练好舞步,舞蹈更是改了又改。伤口,瘀青无处不是,全身酸痛!心疼啊!有一些更是没舞蹈底子的,最后还是可以上场!你们说,你们是不是最棒的?哈哈!没有你们,整个演出会很空,没意思。你们所付出的汗水是值得的!陪你们练舞并没有浪费我的时间,因为我可以在旁观察你们及舞蹈老师的一举一动,这些对我的角色都有帮助到:P 凤姐给你们全部无数的“LIKE”, 爱你们!

对了,最惊喜的是老舞蹈员MELODY,LI YING & GEH CHA LONG 特地回来帮我们伴舞,因为你们,《说不出口》变得更有意义,更美好:P



演员们:我想我放最多感情的应该是你们了。很开心认识新人,很荣幸可以和老演员们飙戏。由于自己的角色需求,你们每位都有在我的功课内,种下了深深的爱苗。心中有多不舍,说不出口。和你们飙戏的这一些日子里,是我最多欢笑的日子,也是让我忘记压力烦恼的时光。排练完毕,已经接近临晨了,还会在FB继续‘交流’,真是服了我们。时常见面,不闲meh?不知道。。。就是很想见到大家!我感到安慰的是,我们会为彼此的角色着想,提点彼此如何把角色揣摩得更好,这就是我期盼的温馨画面,你们没让我失望。






有些感情它永远都会存在,就算彼此分道扬镳,我们依旧会想念彼此,有些关系是骗不了人的,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在一起,但愿见到面的时候还会Say HI! 诉说当年 :)




彦杰/阿弟/Timothy:男主角真的不容易当啊!要撑完整场,还得背长长的台词、Rap 的部分。Hip Hop 舞还是临晨到学校去练的。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你的眼神怪怪的,好像盲的,导致大家会因此爆笑,演不下去。。呵呵。。不过最后的努力,征服了大家吧?恭喜你,演、唱、跳你都做到了!算是了了心愿咯:) 结果最后,变成我的眼神是盲的。。懊恼betul! 还有,我们很喜欢zhat你,应该给你很大压力咯,不过酱也是为你好,酱才会进步嘛,是ok 的啦!
你真的进步很多,很多!加油!期待你的电影。。。记得找我们拍har~~~!!LOL~~~

谢谢你给我们的惊喜!MANUALLY 制作的纪念服很有创意!


阿弟的idea,猪肉荣的挥笔,舞蹈员KheYing 画边,大家的纪念T-shirt




Cindy/小洁:感谢你教我一些传统舞蹈的基本功还有唱歌技巧,真的帮我很多。也感激你的鼓励及一起认真调戏,配合彼此,把最好的带给观众。你的演技,投入,我想大家都见证了,不愧是去年的女主角!赞!还记得在厕所外面的对话吗?因为这些话,我学会了享受舞台,保持镇定,而不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觉得你是个很细心也很关心大家的人,因为每当我的头脑在‘卡带’的时候,你会出现,伸出援手 :) 加油!快乐每一天!

立杨/猪肉荣:老实说,我最感谢的演员,非你莫属。为你感到可惜的是,你的角色埋没了很能演,唱,跳的你。失落肯定是会有的,但你没因此不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和你对戏,脑里浮现了很多我们第一年的画面。一路走来,我想我们真的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是我们都很爱演。哈哈~~
对我而言,你不是‘鸡婆’,而是帮了大家很多。因为你学习能力快,有你在的地方,会有安全感。当一些演员遇到‘卡带’的情况,你就是最好的REFERENCE。
谢谢你,帮我们一起调戏,揣摩角色,给我们无数很好的意见。

谢谢你,虽然舞蹈方面没有你的份,但你还是会出席,学了再教其他Catch Up 不到的演员,很有耐心。
谢谢你,陪我们练歌录音。录音的第三天,没有你在,我会感到不安,因为感觉只有你才懂我的PATTERN。想象你在身边Queue我,我才能顺利完成录音:P  
谢谢你给我们的惊喜!


最后一年了,感触良多。。。
我们的心情,沉重;
我们的回忆,难忘。 










诗婷/玉兰 :妈的!你的外表可以骗人的咯!真的有点给你砸到!唉~~~眼泪又来了。我想我真的放太多Background故事在你和我离别的那一幕。导致真的离别的时候会哭。
《说不出口》变成了我们的纪念歌。老实说,你会让我回想起想当年的我,大剌剌:P
会想念你的声音,你的动作,和你一起疯颠的时光,‘5678 哈哈哈哈~~~’,

‘是你~~~!!把船打翻~~!!’
从你身上好像有很多笑点叻~~!
爱你!(不准哭!)










《说不出口》(玉兰离开)

 


曲:王熙强

词:黄商权


(玉兰)为什么把一切推翻 叫我难过情何以堪
(阿弟)不要轻易放弃不看 背后其实左右为难
(玉兰)心情沮丧心理不满 恩尽义绝一刀两断
(阿弟)说不出口该怎么办 师傅名誉不能就算
(凤姐)走进黑暗不听不问不想 前路茫茫一群迷途羔羊
                不明不白好过流泪心酸 空留遗憾独自承受孤单
(阿弟)亲情恩重如山
(玉兰)可惜回头太难
(阿弟)牵手共度万难
(玉兰)是你把船打翻
(凤姐)牺牲小我换来前途无量 昂首阔步他日别来无恙
                命运自会帮我安排妥当 无需牵挂走向美丽希望
(玉兰)心死不想反抗
(阿弟)有口难言真相
(玉兰)离开另起旗杆
(阿弟)舍弃师徒一场
(凤姐)不要悲伤筵席不能不散 大幕关上一切终究散场
                 眼睛闭上回忆依然荡漾 默默期盼找到更好港湾



佩有/玉桃 :虽然是第一次当演员,但你演得很不错哦!希望它不会让你后悔而是美好回忆。从不会跳到能教玉桥怎么跳,从不知道怎么办到很好玩的过程中,一定有启发到你一些想法吧!是的,没有一样事情是简单的,克服了困难,那种满足感是多么振奋!第一次就能拿到这么抢镜的角色应该珍惜。毕竟这个机会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感谢你坚持下去!也谢谢你收留我几个晚上 :) 
kiss~~

李韵/玉娇: 娇小玲珑四个字形容你!哈哈~~虽然娇小,不代表你好欺负!不要再躲起来,请拿出你的自信来!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不简单,你有勇气去面试,就要有勇气去面对。回想起第一次的挫折,现在算得了什么?不是战胜了吗?当你没自信的时候,请回想这一路走来的日子,我想接下来一切都没问题的啦,is ok 的啦!哈哈~~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 

三宝洞 
哈山:很高兴认识你这位新血,虽然和你很少交流,不过我有感受到你的鼓励与支持,加油!又要演又要跳,不容易,但至少学到一些东西及过后得到的满足感。希望还能看到你在台上发光发热。

阿宝:和你最难忘的事是第一次玩红猪手游戏的时候,妈的,你反应快到~~~果然是辩论的材料!被老师指名示范,我想大家都笑翻了,不错我们很有默契pun。。。当印度人要被涂黑黑,很委屈吧,不过是值得的!因为演出完毕,你肯定是最多闪光灯围绕着你的一位演员!你说过:当阿宝离开了凤姐,阿宝会哭,因为忽然间必须离开了温暖地带,会无助伤感。那一刻,凤姐深深地体会到当妈妈的滋味。谢谢你!

Allen/家栋:哈哈,你这个老姜!这个角色也似乎埋没了你能演的天份!不过你确实有一副喜感look! 真的很荣幸再次与你同台飙戏!很喜欢看你跳舞,有型到~!!最后一年了,没有遗憾了。对了,谢谢你在我XX过后,陪伴在我身边。那时的我真的很害怕。呵呵~~~也感谢你给予的意见,没有你们的提点,我想凤姐的角色不可能演得好。

BELLE WEI LING/ 老洁: MOMMY!再容许我叫你MOMMY! 四年了,你都没离开过国大中秋。今年最后一年了,感触很深吧?你不但要兼顾自己的角色还得担心‘孩子们’的问题,你的苦口婆心,希望他们会明白。就算口水流干了也在所不惜只为了不想他们留下遗憾,对吗? 谢谢你载我和wen ning 回家,没有你,我想我们的睡眠会少多一个小时。你的付出,我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给你一个深深的抱抱~~~:)

WEN NING/老桃:我们算是走路走出默契的咯!哈哈,谢谢你陪我走去KT的那一条路,有你的陪伴,这一条路变短了,也有安全感。你在我印象里就是很Tough的女生。谢谢你在我失去理智的时候让我依偎发飙。对!参活动不是为了利益而是意义!我欣赏你的责任感,虽然要排演,你还是不会忽略升学的小瓜们,还特地来回跑,这种升之家精神,我服!加油!(其实你也很感性的,不要让我拆穿你。。。ngek ngek ngek~~~)

HOOISHAN/老兰:怎么办,又要哭了(不准哭啦!。。。)谢谢你收留我,你真的很好人,很随和。妈的,你演老人,真的有够像的咯!我知道你会哭笑不得。。。哈哈!
我们会怀念你的老兰RAP “yo~yo~欢迎来到 国大中秋 舞台表演 飞凤忆曲 完美结束~!!!真希望诗婷会PO 那些片段。。。哈哈~~~嗯,谢谢你,爱你!抱抱~~

Crsytal/老娇: 你很文静叻,哈哈,不过从不会皱眉到会邹眉的过程,会很感动的!耶,你成功了!谢谢你提供给我们的化妆品以及帮忙制作那么美的一棵树。。。没有那棵树,布景真的很空。唉,你就是那种默默耕耘的人物。。。LOL~~~

YAW CHONG/大师兄/大户人家:你厉害咯,很爽叻,有得摸~~哇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知道你不是酱的人。告诉你,你真的赚到,我可不是随随便便让人摸的咯!很荣幸对不?(自我感觉良好症又来了)刚开始你还摸得真不自然,怪怪的。不好意思是吗?哎呀。。paiseh什么啦,摸罢了吗,被人抱的我都还没算帐呢。。。哈哈~~~大师兄,你那天有抛戏给我,很自然 :P

Grace/莲嫂:啊~~!!!去年在台下看你演戏,就很欣赏你了。没想到今年老师会特地请你回来担当一幕。缘分吧 :P 嗯,确实很可惜,当晚麦克风状况连连,导致你无法把你的天份努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真的很替你不值!我在这里向大家声明,莲嫂的演技可是一流的呢!
爱你!别哭!:)

KENT/俊翔:哈哈,我特地把你放最后的。。。blek :P 怎么办,要说什么好呢?好像太多了。第一次排演的那一天,还记得吗?你不敢注视我,竟然看着阿弟说对白!!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给你的感觉就是杀气很重,开不了玩笑的人。我认真才会酱,我也是玩得起的人。在这么多演员功课里面,我最懊恼的反而是你的部分。因为你的对手戏都有我,我不可以毁了你的戏份,所以会有压力。知道俊翔你很努力夺得凤姐的心,凤姐也尝试打开心房,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唉~~~对不起。你真的很体贴,你所做的一切都会让我很感动。凤姐有感受到俊翔对凤姐的爱但凤姐爱在心口难开。谢谢俊翔你这一个月来的爱,被爱真的很幸福:)
你所说过的话,我都有仔细聆听,也会再思考,或许你说的不无道理,有时候我们得理智。我想我心中已经有了决定。在这么重要的日子,他没给我任何鼓励,反而凸显了俊翔更有心。那一个深深地抱抱,你是应得的。
那天的一巴,我想用力巴让你留下深深的印象。只是你抓得我很紧,而我那天的状况让我无法用力甩开你的手,狠狠地巴下去。对不起。。。
凤姐对俊翔的爱,埋藏在心里:) 

下次看到我的时候,就是brother的我咯。。。sorry啦,改不了的,本性难移嘛。。。
抱抱~~ :)

哦,对,谢谢你的小蛋糕:) 


剧情里面,阿弟有Polaroid相机帮我们拍的合照
平时练习的时候没照出什么,但当晚,奇迹发生了,竟然拍成了!




进剧场的那三天。。。。

真的很煎熬。。。

12月份的8,9,10 号是我最爱的外公,一个很爱我的人,和死神搏斗的日子。。。
不如意的事情也曾在这几天发生。。。

或许这就是宿命吧?

当你们为我唱生日歌的那一刻,我很感动之余也很惆怅。。。
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
而且还是在剧场被老师们责骂了过后。。。
一句生日快乐,已经很足够。。。真的无需买蛋糕庆祝:) 


告诉自己不管多心酸都不可以掉下眼泪。。。



7,8,9 号,这三天,真的很累很累,很压力!
歌曲刚拿到,就得录音。。。
让我吃不消,毕竟自己对音乐不敏感。。。
更砸到的是那位音乐人还要求临晨才录音?!!
什么?不是开玩笑吧??!带着疲惫的身体,锁紧的歌喉录音,效果一定不理想的。。。果然。。。出来的成品简直不能上场。。。
那位音乐人就酱敷衍我们录了两个临晨才录完全部歌。。。不能接受咯,很糟糕叻。。。
更砸到的是那位音乐人扫了一句:last minute 就是酱的咯!
妈的!没有心就没有心啦,还未出名就已经酱大牌,出了名,还得了??更何况歌曲都是你徒弟last minute 交给我们的。
回到宿舍已经是临晨五点了。。。倒地就睡。。。

可能整个星期都靠sleeping bag睡地上吧。。。都睡不好,身体亮起了红灯,还严重头痛。。
意志力告诉我一定要撑到最后。。。因为自己很重要,一定要撑下去。。。五天四夜的山都爬过了,多少的波折都走过来了。。。这几天算得了什么。。。

很幸运的在最后一刻找到一位叫Kenneth Wong的有心人帮我们录歌,真的很感谢他,没有他,我们的歌我们的心血将会泡汤。在这里也特别感谢SUZUKI老师在旁耐心协助。我们其实有想过唱现场的,但毕竟要有后备,以防万一,尤其是担心MIC有问题。感恩,世上还有,有心人:P
祝你前途无量!

录完音过后,就是总彩排了,直到临晨。。。
这几天的睡眠,我不知道有没有一天的睡眠量。。。

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不过不想让大家分心。。。
我的能量来自你们。。。
看到你们坚定的眼神、鼓励、势必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的心,我更不希望因为我毁了。。。
意志力告诉自己要随时standby,撑完。。。


是,是撑完了,结束了。。。
却留下了遗憾。。。遗憾没能把最好的带给观众。。。心里那关过不了。。。
想起老师说过:尽力了,不后悔,没有遗憾。。。才慢慢看开。。。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虽然有点心酸。
无论评语是什么,过程对我们而言比较重要。
就是因为不简单,不容易,才会珍惜。。。
爱你们!

那一年,我们一起飙戏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曾经是个热血的傻子。。。
孩子们,加油!!





牵挂 (主题曲)

曲:王熙强
词:邓宇雯/黄商权

幸福长长牵 挂在月上你的脸
停住了时间 思念藏在心里面
何时能相见 挂在嘴边每一天
缘分一线牵 盼望美好每一年

月儿圆圆 圆我心愿 但愿团圆不改变
祝福天天 幸福远远 牵挂月儿到永远
圆脸圆 争气点
睁开眼 看得远
握紧拳 志气坚
告诉自己不可怜

月儿圆圆 圆我心愿 但愿团圆不改变
祝福天天 幸福远远 牵挂月儿到永远
听得见 看得见
游乐园 在眼前
划个圆 走向前
牵挂中但愿 再一次起舞翩翩
 


   

曲:王熙强
词:李明杰 黄商权

王彦杰 饰 timothy


暴雨的前奏 雷电交加轰隆作响
黑暗的尽头 女孩身影鬼魅一样
扑通的心脏 闭上双眼一声不响
交错的映像 祈求只是 噩梦一场

时间分分秒秒在飞逝 在飞逝
时空错乱画面不停止 不停止
故事情节回到最初始 最初始
回到过去体验真历史 真历史

过去种种历历在目事件重新经历的体验
因果报应恩怨情仇轮回转世传说和预言
你我无法改变逃避阻止命运安排的相见

时间分分秒秒在飞逝 在飞逝
时空错乱画面不停止 不停止
故事情节回到最初始 最初始
回到过去体验真历史 真历史







《牵挂团圆那一天》 --Happy Ending
词:邓宇雯 黄商权
曲:熙强
Rap:
欢迎来到 那一年的那一天
把我的看法  Rap一遍 唱一遍
希望让你改变 看法和观念
传统华族舞蹈 不会嫌 不会闲
传统舞蹈来个劲爆大改编
结合街舞Break dance变一变
中华文化 博大精深很多变
扇子水袖手绢彩带都很炫
多种元素撞击火花会四溅
开放观念方能创出一片天

唱:
感情其实一直变 不要抗拒害怕去改变
经历时间的磨练 亲情良缘惦记心里面
用心体会和体验 寻找一份真挚的想念
牵挂中但愿看见 再次携手起舞翩翩
月儿圆圆 圆我心愿 但愿团圆不改变
祝福天天 幸福远远 牵挂月儿到永远
听得见 看得见
游乐园 在眼前
划个圆 走向前
牵挂中但愿 再一次起舞翩翩







P/s : 谢谢有到来捧场的观众。。。

在这里也谢谢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好室友。。。发现到你的鼓励卡夹在我的笔记簿里头,有点惊喜。。。
耶,需要酱吗。。。很感动叻~~~

“谢谢自己一路以来的坚持,
 谢谢自己一路以来给自己的勇气,
 谢谢自己真心地去追求自己要的,
 谢谢自己的真心付出。。。。。。”





爱你!





















































3 comments:

  1. 你们真的很棒噢!!!虽然表演的时候出现了些技术上的问题,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你们多过100%的用心和诚意哦!!!如果问我值不值得,我会说值得!!更希望明年可以再去^^这次的旅程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认识到凤姐!!!),更用心感受了一场戏(因为平时都只是用眼睛看戏哈哈)。我也不是为merit才出现的会员哦哈哈。我们都跟中秋结下了不解之缘:p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们已经很棒了!就如sunmoon说的一样,technical problem如mic的问题罢了~不要觉得对不起,我们都认为这是值得的!虽然花了4个小时去,4个小时回来,我们都很满意你们的表演~你们做到了,让我们值回本~不要过不了自己的那关了吧!你的演技都得到我们的肯定 =p
    加油~

    ReplyDelete
  3. 真的很感谢你们!希望来届的会更好!!PT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