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4, 2012

Astrolife Astro小太阳快乐学习营之怡保三才华小之站

第四次了!是的,我参与Astrolife Astro小太阳快乐学习营第四次了!!次数的增加不会让我对小朋友感到乏味,反而每一次都期待满满,而这个期待,总是不会让我失望。

这次怎么表达我的感受呢?太多了。

当‘老板’Jeremy 叔叔通知有这个学习营的时候,我确实有犹豫过。因为实验还没完成,突发状况接二连三地向我驶来,让我喘不过气。但不想错过接触小朋友机会的心总会让我把 ‘OK’ sent 了过去。

在出发前的前两个星期是我和睡神搏斗的战争,最懊恼的是,虽然很顺利地过了results presentation 这一关,但教授还是要我继续做实验,论文也因此不知如何继续,而期限也近在眉梢,而且晚上还有排演(这是我很期待的)。我像是在和时间搏斗,分秒必争。

压力让我想放弃,想逃避,想造反;责任却把我拉了回来,面对。

想想,与其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窒息的范围里,不如离开那个范围,去寻找我的正能量呗!

小朋友们,你们真的没让我失望,这次我带回了你们给予的满满感动,而这份感动我会化为能量让我继续勇闯接下来的每一关。

这次我也认老了,体力不再像比较年轻的时候充沛,很容易感到累。
尽力不让你们感觉到。

不懂为何,结业演出时,尤其是低年组表演《春晓》的那一幕,让我的泪珠在眼眶里打滚。
是因为那首歌的旋律吗?还是因为你们那天真无邪可爱努力的表演呢?
我想我懂为何。

这次也因为主教的身份,让我有机会接触高班以及中班的小朋友们。

高班的小朋友对待他们就好像对待朋友,可以谈。
而中班的小朋友对待他们就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须要教以及加以解释。

和高班的小朋友们唱唱跳跳,上课,自然而然感情会比较深。
你们确实很厉害,第二天就被你们感动到了。
你们尽力的表演我会深深地记在脑海里。

最后一天,意味你们即将闯关成功,也意味着我们要离开你们了。

舍不得肯定会有的,我不盼望你们记得我是谁,但愿希望你们记得这几天我们与你们的美丽风景。


由于很忙,所以简略地写下了这几天的心情。
期待下一次。。。再见!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草原组的小朋友以及三位主持人:Danny 哥哥,Melody姐姐,政潘哥哥 






p/s:  这一次,我把它化为纪念, 谢谢你的配合。。。。。。。
        当一切还没准备好,思绪还是这么乱的时候,我想我没资格期望些什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