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恋上王八蛋》主题曲

《恋上王八蛋》主题曲歌词

爱上你就像爱上了风
不懂你从哪儿来 
更不知你往哪儿走
不懂你何时轻拂我的脸
不懂你何时刮过我身边

有时你是暖暖的 有时却是凉凉的
有时觉得很遥远 但有时却近在身边

每天都在默默期待
期待着你的到来
一天又一天的等待
感觉也一天一天的模糊

明天是否依然感慨
感慨那昨日的爱
当风带走了不再回来
傻傻的我依然在等待

可能在未来某一天自己等什么
自己都不懂
我该何去何从


## 你又再次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也没留下任何原因,我已习以为常。。。

重演是经过了三思熟虑,因为哭对我而言是一件很累的事,我怕再次失控。

这一次重演,从年轻演到成熟时,或许是一件好事,不但给自己一个突破的机会,还能让自己学习不再执着,放下,放生自己。

2 comments:

  1. 这首歌真好听。。。真想再次听到呢。。而且《恋上王八蛋》真的太好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厉害!这样也给你找到:) 谢谢捧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