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4, 2013

2013年《第十一届戏炬奖》



《恋上王八蛋》获第十一届戏炬奖-NESH年度最佳戏剧


照片诉说了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讲台上我学会了不再紧张,我反而担心遗漏或忘了感谢任何一个帮助过、鼓励过、教导过、支持我的人。我的致谢词或许太过认真但我觉得这没什么,这是我的原则——认真做每一件事。虽然你们说认真就输了,但我要告诉你们,不认真肯定不会赢!
我是很认真地在做我喜欢做的事!

真的很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你:)
原谅我若我忘了感谢你。


p/s: 唉,我还是要说,你们知道吗,从我住所到新纪元竟然需要费时超过三小时, 当下还真的想炸掉KTM,哇老eh, 可以不要换汤不换药吗,速度慢也就算了,还停留得莫名其妙! 我最讨厌就是迟到,那天也因为这样,心情糟透了,乱七八糟的,神经紧绷到~~~~~~~~~~很想爆粗!

(我脾气很好的,会让我想爆粗,可见得挤在沙丁鱼火车里有多烦躁。。。:( )




1 comment: